close
    今天到彰化送保單,照慣例還是要來吃一下美食!!
我開著車用我2.0的視力尋找著人多的店,老大則是在網路搜尋著美食,突然間她找到了一家評價還不錯的店,不過我們還是偷偷看了一下,恩…人很多…Go...可以進去吃了!!




再來個大合照



    今天我們點了…餛飩麵,麻醬麵,綜合湯,紅油炒手(又是炒手),二個小菜…糖心蛋和豬肝。

    餛飩麵:我個人吃麵前…習慣先喝口湯…第一口…這湯真的不錯,清淡又不會沒有味道,食後也不會口渴,應該是沒加味精,麵Q不爛…餛飩超級大顆,這餛飩算是我吃過算大顆皮又薄的,好吃!!
    抄手:抄手上有店家特調的醬,但加上這個醬之後,餛飩麵的餛飩,已經被踢到旁邊的水溝了!!不好意思,美食界就是這麼殘酷,不進則入水溝!!
   麻醬麵:攪拌完之後,麻醬和麵溶為一體,麻醬也不會過多,好吃!!個人沒有偏愛麻醬,所以也沒有什麼太多的資格評論拉!!
    小菜:因為二樣五十…所以我們就點了糖心蛋和豬肝…(老大竟然問我…啊這個小菜你如果不知道是什麼,要怎麼介紹啊),阿不就是豬肝…她上輩子應該是仙女,竟然不認識豬肝,哈哈哈!!...
      糖心蛋和豬肝都不錯吃,份量大又好吃…
我們這餐吃完才195元,這如果在台中應該要快300了
強烈建議,台中捷運應該開一條到彰化市的…好便宜啊!!

接下來po上菜單


    講了這麼多!!東西到底有沒有吃完呢?
.
.
.
.
 .
.
.
.
.
 
.
 
 .
.
.
.
.
.
.
.


空空如也啊!!

有來彰化的,這間cp值超高!!超推!!

Ps:看來要多開發一些彰化的客戶,這樣子就有很多藉口來彰化吃飯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