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又是他…又是塞共叔叔帶我去吃的店,為什麼我們會叫他塞共叔叔呢?   那我們就先來介紹一下他吧!!

塞共叔叔是我的客戶兼好朋友,因為他的公司是做環保工程,這個在我剛認識他的時候,就有問他說…白話的工作內容是什麼,他回答說…啊就抽水肥啊!!

就是俗稱抽屎!!  害我一瞬間退了二步…仔細聞了一下,沒有屎味才敢靠近!!
後來老大妹妹的女兒,知道他的工作後,就很自然的叫一聲,塞共叔叔…哈哈哈!!真的很貼切啊!!

話不多說,就來介紹一下我們今天的主題吧!!


這家店…位於樂群街的巷子裡面,不管白天還是晚上,人就是那麼的多,記得當初他說要帶我來吃粥的時候,還被我嫌棄過…但一直就上癮了…
但我整個吃完,我覺得最有特色的地方,還是在蚵仔粥和紅燒肉…

蚵仔粥,裡面的蚵啊,超大顆的…而且又很新鮮,完全不會吃到  "臭操"的味道,粥加上酥酥的切片紅燒肉,超好吃的…紅燒肉好吃,但如果單吃:幾片後就會覺得油膩,但吃一口加上一口粥,這種感覺就完全不見了…當然可以搭配其他的小菜,混搭一下小菜,像我就是搭米腸…

以下是搭配的菜單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