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新竹拜訪一位好友後,就趕著回來替我們一位號稱"埔里彭于晏"的好友接風,原因是前陣子他酒駕被抓,需要到居酒屋改運一下,我去工作…老大就負責找地點,我們四個一行人,就來到了我們的第一站

築賀燒烤Bar

會來這家主要是網路上的業配文,寫的好像很利害!!
但其實一家店剛開都會有蜜月期,台中的人很愛嘗鮮,但嘴巴也特別的挑,所以大部份的人都只給店家一次的機會,不好吃以後就不會上門了!!
一上門就發現網路上介紹的很多菜單,來到現場竟然沒有賣了,炒飯和湯都沒了,就有那麼一點點掃興。
但來都來了…還是先點了一些菜來吃吧!!



雞米花:恩…就是一般的雞米花…

鹹豬肉:表皮煎的有酥脆,算是今天裡面最好的一道…

牛小排:這道其實蠻失望的,沒有什麼牛味,沒有吃牛排的感覺…

大腸酥:恩…雖不難吃,但吃起來並沒有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完的感覺…

雞肉串:老大以前有發明一個名詞,叫傻瓜肉…意思就是吃起來肉不嫩,沒肉汁像白肉一樣,只有傻瓜才會吃的,就叫傻瓜肉,這肉吃起來就有這種感覺,並沒有鮮嫩好入口的感覺!!

鯖魚:很大的一尾,煎的其實不錯,我個人其實是蠻喜歡這道菜的,再加上有把大部份的刺去掉了,吃起來也特別的方便。
酒的部份我們就點了18天啤酒來喝…

綜合感想:我們吃完第一輪之後,有討論要不要繼續點下一輪的菜,但在這邊吃飯氣氛個人不是很喜歡,沒有居酒屋的感覺…對於更生人埔里彭于晏來說,比較無法讓他的心靈得到慰藉,於是我們就來到了下一家…


距離大概一百公尺外,我們找到了第二家"鳥重地雞燒"進來後就覺得…恩…就是這了…
這邊的氣氛一進來就覺得不錯,其實我喝了一瓶有點酒意,所以並沒有拍特別多的照片,但店家的服務生還不錯,還讓我們試喝他們的清酒,尤其是開試喝清酒的時候,還不小心開到全新的清酒,大叫了一聲…還蠻有趣的,不過畢竟價位還是稍高,一瓶1600…所以我們還是點了生啤來喝…


炸豆腐還蠻好吃的,這道菜很特別,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掉,其他的菜就不多介紹,都有一定水準就是了,因為氣氛好再加上有生啤助興,埔里彭于晏整個人從酒駕被抓的情境中走了出來,開始跟我們講他以前風花雪月的故事,我們一人喝了三杯生啤,在充滿濃濃的酒意之下,我們離開了這家店。


但喝完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…他們竟然提議要去附近拉單槓,結果出來我竟然完敗

神秘男:八下
埔里彭于晏:四下
我:一下…外加他們幫我扶上去三下…

天啊!!!竟然輸到脫褲爛,我該來健身一下了,下回再聚會的時候,讓他們刮目相看!!哼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