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打從小學姊姊帶我去吃夜市牛排之後,就和牛排結了下很深厚的淵源…在台中吃過的牛排,小從夜市…2百多元的牛排,牛排吃到飽…大大小小的都吃過
牛八碳火燒烤呢!!則是有聽其名,但一直沒有機會造訪,今天和老大的家庭聚餐,一行五人浩浩蕩蕩的分別往牛八集合,開始了今晚的美食饗宴。

    吃東西用由奢入儉難,這成語用在吃牛排上,在貼切不過了…每每吃到好吃的牛排,一方面是開心…另一方面覺得自己的嘴巴越來越挑了,越來越難滿足
   但牛八使用的牛肉等級,USAD Prime 極佳級
這個級數是牛排裡面分級最高一級的牛肉,以牛肉來說只有約2%的部位,才可以被分到這個等級,

我點的是  prime沙朗心12oz,你問我為什麼點這道,完全是以份量為考量,8oz的份量…對於一個男人來說,是非常不夠的…


一端上桌…哇…果然份量十足…立馬切了一塊,然後上貢給老大吃,然後我再切一塊來吃,這prime級的沙朗心,肉很有嚼勁且帶有牛油和牛筋,其實我個人比較愛的牛肉是帶點筋和牛油的,這樣子吃起來比較不會柴柴的,以399元來說可以吃到這樣子的品質,cp值已經爆表了,再加上還有隨餐附的沙拉和麵包湯品(蕈菇湯和羅宋湯)但我們很幸運…我們今天有喝到主廚特製的牛肉清湯,平常是沒有的…想喝要碰運氣。

餐包搭配蕈菇湯,超搭的…蕈菇味道香濃……好喝!牛肉清湯喝起來相當清爽,濃厚的牛肉香和白蘿蔔的甜,非常開胃,我個人非常喜歡。當我們大塊朵頤之後,我和老大發現裝牛肉的鐵盤,保溫的效果非常的持久,也不會過熱…這對於牛排來說,是極其重要的。一般鐵板通常會塗上滿滿的油,而且會太熱,上桌一下子肉就過熟,無法吃到自己喜歡的熟度,牛八的鐵盤很特別,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。
     在跟老板娘丫頭姊詢問過之後,才知道這個叫鑄鐵鍋,保溫的效果非常的好,但這東西在上溫度的難度上,特別的不容易控制…她們也是花了好一段時間才掌控訣竅,但要說沒有缺點嘛…就是本身的設計上,鐵板邊緣比較高, 不太利於本人切牛排的姿勢,必需要聳著肩下去切,不過好吃比較重要拉!!

接下來是老大點的

這個是老大點的prime 霜降翼板8oz,吃起來相對油和筋的部份就較少,肉質佔絕大部份,對於怕胖食量又不大的女孩子來說,的確是一個好的選擇,雖然油和筋比較少,但口感扎實,一口咬下充滿鮮美肉汁,好吃無負擔,老大很滿意。

松板豬


烤的很酥脆,又切的很厚實的一塊,但吃起來的咬勁,卻是相當的少見,比在costco買的更好吃更有彈性,味道和肉汁都鎖在裡面,料理的相當不錯,這道我也很喜歡。

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,prime級肋眼10oz…
這塊起來的感覺,可以說是沙朗心的升級版,咬勁肉汁和嫩度,都高過沙朗心一級,牛油入口的感覺不油膩,牛味十足…搭配著肋眼的肉一塊吃下肚,如果再搭配一口紅酒,就再好不過了…消魂啊…

接下來是牛小排

牛小排這傢伙啊,一吃入口…肉汁和油脂的部份…恰到好處…尤其是肉汁的部份!!是我最難以忘懷的地方…吃牛排除了咬勁…油脂以外…肉汁也是,我喜歡在肉汁在嘴巴裡散開的時候,搭配一口紅酒入喉,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呀!

接下來就是食後照啦!


牛八的營業時間,平常日中午是預約制的,所以蠻適合辦一些公司的聚餐,不會有不認識的人一塊用餐,也可以說是另類的包場。
再加上這邊茶水是半自助的方式,所以也不收服務費,這點個人真的是蠻喜歡的,尤其是單價較高的餐廳,服務費也會高的嚇人,其實不是不認同收服務費,而是服務費並不是落入真正服務人員的口袋,牛八在這方面非常地人性化。


最後附上牛八的地址和聯絡電話…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408號

營業時間
週一至週五  
早上1130-下午14:0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下午16:00-晚上22:00(22:00最後點餐)
假日
早上11:30-晚上22:00(22:00最後點餐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吃貨老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